Sad Smile

养生空桑日记(4)

我又来了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近来空桑星象剧动,地震山摇。

年纪较小的孩子吓得不敢出门,年纪较大的便在出门探索时多多留意,回来报报情况。

而少主,作为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无敌少主,早就知晓了其本因——

“要有一场大事来了!”

废话。

“要有一个帅哥来了!”

谁!?

少主的好友立马满眼放光,摩拳擦掌,跃跃欲试:“长什么样?厉不厉害,好看吗?什么时候来?”

“听说叫风生水起,蓝色的头发红色的眼睛,手持利剑,武艺高超……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可以!!”

两名少主难得动作一致地捂住了脸,在地上翻滚。

鹄羹无奈一笑,轻轻敲了敲门,端着午饭走了进来,好言相劝:“少主,协会的事务已堆积了三天了,厨艺大赛也快要截榜了,少主,你的名次已经掉到八千多了……”

“昨天我不是升到四千了吗?”

少主完美演绎了什么叫做一脸懵逼。然而她的好友却不厚道的笑了。

“哈哈哈哈……我回去了,好好工作吧……哈哈哈哈——”

少主看着好友刚走出房门就被她身后的高大男子一把抱起,恨得咬牙切齿。

“鹄羹,要抱抱要举高高!”

“少主……”

——

随着一阵海浪的袭来,少主随着一行的伙伴,来到了海边,却不想刚到海边就落水了!

还被夺去了初吻?!

那男子生的貌美冷峻,但却很温柔,是少主的理想型。

然而,一个红头发长翅膀的热血青年总是把他从少主身边拉走,说是要“比试”,少主哪可能放他走,海族的人民哪能袖手旁观?

于是,所谓海天大战因为一个男人而拉开了序幕。

少主坚定地站在海族阵营,却见天族的宝箱里闪闪发光,便好奇的走过去掀开。

“啊啊啊啊啊!我要抱天族大腿!”

于是,少主加入了天族阵营,并发挥了自己的优质头脑,拿到一百个卷轴便安静了下来,默默地背着一麻袋的龙鳞去兑换处换魂芯。

但那红头发的小子实在烦人,一次不够还来第二次,这一次少主是站稳了海族阵营,不肯退让。

但,竟然还有第三次!

少主在听到好友告诉她第三次大战来临的时候是崩溃的。

“不了不了,太累了!”

终于,海天大战结束了,少主松了一口气,拿着龙鳞来到兑换处。

“一个框,一个背景,一个沙池子,一个冰莲,剩下的全换魂芯,啊?还有剩的,那再来点核桃腰果。好了,就这些,正好够不用数了。”

活像一个在菜市场精打细算的阿姨。

新家具搬进屋,头像框和背景也换上,来到“6666”,少主一切准备就绪,胸有成竹地踏进万象阵。

夫子站在银杏树下等着,这已成为常态,以前是他一人,现在多了一个小少爷陪他等着。

蓝光满天,夫子仿佛都能听到少主咬牙切齿的声音。

小少爷不甘寂寞,对旁边这个“小孩子”说:“你在等人吗?”

“和你一样。”

“哼,我才没有等谁呢!”

刹那间,一到紫光冲破云霄。

夫子和小少爷同时起身,目不转睛地盯着万象阵的大门。

却听到了少主又哭又笑的呐喊:

“啊啊啊啊哈哈哈哈,紫光!呜呜呜呜,风生水起你个混蛋,初吻都给你了,亲完就跑是吧?混蛋!哈哈哈哈,我的好火锅,我最喜欢吃火锅了,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
哭声渐渐消失,万象阵外围了一群想看热闹的人和两个失望的人,万象阵内——

“啊,哈哈,不用紧张,少主她有时就是会这样情绪失常,不用紧张。欢迎来到空桑。”

鹄羹拍拍被吓坏了的火锅,习以为常的安慰到。

“少主她,真的没事吗?”

火锅忧心忡忡地问,鹄羹顺着他的手看过去,立马跑向少主:“不可以呀少主,没有金玉了,收手吧!”

“呜呜呜……鹄羹……呜哇哇——”

“小青团,饺子先生,麻烦你们带火锅去他的房间好吗,我得留下来安慰少主。”

夫子看见一行人出来,直到最后一个,他才低下头,靠着银杏树坐下来。

“梦忆皎月挽细纱,今惜叶落独烦心。”

——

好友来时,少主正躺在火锅怀里,怀里抱着花椒,咬着饼干,怒气冲冲却无处发泄。

无数的信鸽在空桑上空飞来飞去,时不时飘下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——

“恭喜*****,喜迎风生水起。”

Ma de .

少主默默做了个口型,扭头在火锅颈间深吸一口,麻痹自己:我很好。

所以好友站在门口,就看到了这样一副奇异的场景:火锅一脸心疼地搂着少主,花椒和八角围着少主,而少主却是要哭的样子。

“咳咳,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?”

“不,你来的太对了,看,这个人的喜报。”

少主从信鸽扔下的一堆纸条中随便抓了一个,递给好友——

“恭喜****,喜迎风生水起。”

“ma de.”

好友暗骂一句。

少主竟莫名的心情舒畅。

评论(1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