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d Smile

养生空桑日记(5)

我回来了,自闭的我已经丧心病狂

在池子里倾家荡产,全盘皆输

唉!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
少主默默地走到陆吾背后,出其不意地迅速抱起他,拼命地搓陆吾的屁股……

 
 

“Yes!大吉!宜召唤!”

 
 

少主抛起陆吾,兴奋地原地转圈,还没等陆吾落下来,就转身一股脑的跑进万象阵。

 
 

把魂芯一个个地清点好,小心翼翼地送进阵眼,抬手画符——

 
 

“好运来~!”

 
 

鹄羹看着少主期待的背影,有些懊恼教会了她召唤的技巧,回头又看见树下的二人,有些自责,又有些同情。

 
 

那漫天的紫光在少主的眼泪中降临,阵中走出一位身穿制服的白发男子,他看见少主情绪复杂的眼泪,微微调整了一下帽子,便朝她走来。

 
 

“我是德州扒鸡,需要我的帮忙吗?顺便问一下,你看见我弟弟阿符了吗?”

 
 

少主擦干泪水站起来,十分抱歉地说:“对不起!我还没找到他……”

 
 

我的心在滴血!少主默默地流泪,看看空的魂芯瓶,又哭了出来。

 
 

“陆吾!你个大骗子!”

 
 

好友传来喜报:“我太可怜了,在双龙的地盘上只拥有了吉利虾……呜呜呜呜……”

 
 

你不要给我呀!

 
 

少主默默地把纸条揉成一团,狠狠地踩在脚下,回头看见一屋子的战斗型选手,心在滴血——来个医生好吗!

 
 

“年轻人,是你在叫我吗?”

 
 

少主看着由金玉换来的魂芯飘向阵眼,由蓝光中走出一位“白衣天使”,手提药箱。

 
 

“饺……”

 
 

“年轻人……”

 
 

“年轻人……”

 
 

“年轻人……”

 
 

光芒散尽,少主面前站着五位一模一样的医生,有些愣。

 
 

此后——

 
 

饺子医生就盯上了少主,少主也开始为拥有那么多的饺子爷爷而苦恼。

 
 

“不要熬夜……”

 
 

“不要沉迷游戏……”

 
 

鹄羹看不下去了,对少主小声说:“少主,你知道突破吗?”

 
 

——

 
 

空桑终于只剩一个饺子爷爷了。

 
 

但,万象阵里全是他!

 
 

——

 
 

“夫子,我不行了。”

 
 

少主一脸平静地对夫子说,看见他有些微愣的神色,继续说:

 
 

“如果我去了,你一定……”

 
 

夫子作势要用竹简打她,少主却也不躲,只是闭上眼继续把话喊完:

 
 

“要自己去找到你的得意门生啊!”

 
 

“啪嗒。”

 
 

竹简落地,夫子整个人都愣住了,少主则继续絮絮叨叨地说着,像是在交代后事一般。

 
 

“夫子,你的得意门生是个……”

 
 

“住口!小小年纪说什么不吉利的话!为师的得意门生为师自会去寻找,但你并不是为了这些而活着啊!”

 
 

“什么去了!?你知不知道这句话的意思?”

 
 

少主抬头愕然——夫子一副要哭了的样子。

 
 

“我错了我错了老师你别哭!我说着玩的!我怎么会死呢!别别别,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!”

 
 

少主慌了,早知道诉苦就不对夫子诉了。

 
 

“我帮你找他,一定找到!我发誓!”

 
 

——次日——

 
 

“所以呢?你找到了?”

 
 

好友吃着薯片,窝在沙发上问。

 
 

“我没钱了,彻底没了。”

 
 

“对诗老师的誓言呢?”

 
 

“等我有钱……”

 
 

“呵呵。”

 
 

一个枕头飞去,好友巧妙躲开。

 
 

“等我有钱了,我告诉你,我……”

 

评论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