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d Smile

养生空桑日记(11)玲珑可爱①虾虾美梦

我没有桃花粥………………

所以可怜的虾虾只能做梦了


变小梗,可能还有后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吉利虾睁开眼,一朵桃花飘落到他身前,他心里一喜,连忙站起来跑向不远处的那棵桃花树,他这几日连续梦见的心上人都会在那等他。


“桃花花——花花我来啦——”


吉利虾跑到树下,却没见着桃花花的身影,绕着树走了几圈,好像就他一个人。


虾虾靠着树坐下,等了许久,却依旧没看到桃花花的身影。


原本的爱心呆毛耷拉下来,虾虾委屈地想哭。


“呜呜呜……桃花花不要虾虾了……呜呜呜——呜哇啊啊啊啊——”


“啪---”好像有什么东西从树上掉了下来,正好掉到了吉利虾身上。


虾虾抹抹眼泪,低头去看,只看见腹部有一个小团子,过了一会,那小团子竟动了起来,竟是一个小人!


吉利虾捏住小人凑近了看,却听到那熟悉的声音:


“喂!别凑那么近啊!”


是桃花粥……缩小版……


“唔啊啊啊,花花,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呢……”


虾虾像猫一样蹭桃花粥,却没想到桃花花以全身之力来反抗。


“喂!快放我下来!”


以前何等潇洒的少侠如今却被人玩弄于手掌,实在是无颜见人!


“好啦好啦。”虾虾把桃花花捧在手心,继续和他聊着上一次剩下的话题,两人也都回归到了平常的相处模式。


夜色渐浓,多次梦里出现的满天繁星仍能让虾虾兴趣盎然,而桃花花这一次没有靠着他,而是坐在他头上,玩着虾虾的呆毛。


“桃花花,你看,牛郎星和织女星!他们俩肯定在互换信件,表达自己的思念和爱意……好浪漫啊——”


“那么多星星你怎么知道是牛郎织女。”


“我就是知道!就像我知道桃花花一样知道!”


没有回应,虾虾也没再说话,静静的看着星星的变化。


“花花……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数到519颗星星了……我要走了,来个告别吻吧。”


虾虾把手伸到头顶,却不见桃花粥爬上来。


“桃花花?”


突然无名指尖传来一小点的湿润感,虾虾想了又想,手捧着桃花花问:


“花花?你亲我了嘛?”


“咳咳,帮你拍了一只蚊子。”


虾虾仔细地盯着那个小红点,突然就笑了:“桃花花我好喜欢你!亲亲~”


不顾桃花粥反抗,在他的头顶落下一个轻轻的吻,虾虾把他放到草地上,挥挥手。


周围的声音传入耳际,有少主的崩溃尖叫,有鸡鸣,有犬吠,还有小孩子们的嬉戏打闹。


回到热闹的空桑了呢,虾虾笑嘻嘻的坐起来,翻开床头的日记本赶紧把梦记了下来——


“遇见桃花花的第20天

今天桃花花变成了小桃花花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……剩下的还没想好

评论(4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