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d Smile

养生空桑日记(12)玲珑可爱②寒英很无奈

哇塞我竟然有46个粉了!!!

如果50粉了就开小车车怎么样?

(其实在情人节那一章仙杏有一个伏笔哦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从吉利虾告诉相遥:“那位(屠苏)就是你的桃花!”后,纯情的憨憨相遥就开始了对屠苏的叙旧表白。比如——


少主在接到屠苏霸道的“割地”信件后,一刻都不敢耽误的去菜园按照他的要求划出一片“屠苏药园”,而在少主知道屠苏有这样一项生活技能后,更是直接把他派到了菜园当看守……


相遥知道后,立马来到少主的房间抗议。


“屠苏行动不便,少主怎么能把他派到菜园那个地方呢!”


其实少主不怕相遥,她比较怕相遥身后的那个……牙齿锋利的动物……


“啊,这个,他自己提出来的!相遥你去问问他吧!”


见相遥一副不相信的面孔,少主立马把屠苏的所有信息都告诉了他,看见寒英闭上嘴,终于松了口气。


相遥按着少主的话找到了屠苏的房间,敲了敲门,许久没有应答。


“屠苏!”相遥正想要开门,寒英先他一步顶开了门。一时间,一人一兽相对无言。


屋内无人,但屠苏的轮椅还在,相遥立马在屋内走了一圈,屏风后没有人影。


“吼——”


相遥见寒英趴在床边对他吼,立马走了过去,之间那被褥间有一两撮黑丝,不一会,就冒出一个小人头,正是屠苏,见他一副无力的样子,相遥连忙把被子拉开,见到一个只穿了素白睡衣的缩小版屠苏。


“快叫你的马滚开!”


虽然变小了,但语气一模一样,这才让相遥放下了心。


相遥掰开推开寒英,蹲到床边盯着屠苏,愣是把屠苏盯得浑身不自在。


“屠苏是你吗?”


“睁大你眼睛看着,不是我还能是谁。”


“你怎么……变成这样了?”


屠苏没好气的撇撇嘴:“我怎么知道,一觉醒来差点憋死……你别这样看着我,去找少主。”


屠苏挣扎着要挪动身子到床边,相遥赶紧伸出手,引的屠苏有些诧异。


“你太小了,轮椅肯定是坐不了,衣服对你来说也太大了,所以请让我带你去找少主,这样是最好的方法了。”


屠苏挑挑眉,轻笑一声:“哦,看来是懂得对症下药了。”


屠苏爬上相遥的手,十分艰难,因为他只能靠他的胳膊,相遥不禁心疼起来,另一手帮他一步到位,坐到手掌心。


屠苏“哼”了一声,但终究没说什么,末了,他终是说了句话。


“我不能这样出去,我……”


相遥是何等目力,屠苏耳尖的粉红他怎么可能注意不到。


但确实,一件睡衣就等同于一块布,能遮住什么啊?大片的胸膛(虽然屠苏现在捂起来了)和“腿”露在外面。相遥尴尬地扭过头,掏出手帕放到他面前。


裹好之后,屠苏只露一个脑袋,被相遥托着来到了少主房间。


却没想一进门就看见少主抱着蟹蟹在抱怨。


“寒英好吓人……相遥的头发看起来好好摸的感觉……屠苏老是凶我……”


“吼——”


蟹蟹默默地记住了少主花容失色的表情,然后搂紧了一些,并对寒英发出了“剿灭模式”警告。


“寒英别闹。少主,我们来这里是想问一下,如果食魂突然变小是怎么回事。”


屠苏十分嫌弃地看着少主笑嘻嘻的大脸,想让轮椅后的药草去推开她,摸摸身旁,才想起自己已经变小,正坐在相遥的手上。


“没事的,过上一段时间就好了。”


相遥按照屠苏的话,采下菜园里特定的草药,回到了屋内。


“屠苏,少主说不久便会变回来,你这是……”


屠苏小小的身影顿了顿,继续择着草药,声音小小的:“是我自己要喝的。”


相遥有些不知名的情绪,拿起一棵草药,学着屠苏的样子,很快就把杂草择干净,屠苏抬头看看相遥,心里想着这个人怎么这么无聊,但却被相遥察觉到。


一时间,他有些怒气:“我想帮你,这怎么能是无聊呢?倒是你,遇到麻烦了却闭口不说,我们都会帮你啊。”


闷闷不乐的帮屠苏熬好药,看着他趴在小碟边,低头去喝药,但终归是不方便,一不小心就会翻到碟子里。


相遥拗气拗不过屠苏,伸手托住他,以免他滑倒。


寒英看不下去相遥这副样子,大吼一声就要去咬屠苏,却被相遥按着鼻子推到一边。


“吼——”寒英委屈,而且寒英要说。


“好啦寒英,屠苏也是不得已,要是这样能帮他恢复一些魂力,那是件好事……”


而扒门缝的少主听到后,立马眼疾手快的拉住正想偷溜的阿喻,悄悄地告诉他了些什么,就见阿喻神秘一笑,不见了踪影。


屋内,屠苏坐在桌上,等相遥找来他的手帕,但身子一轻,瞬间感到头晕目眩,回头一看,对上阿喻惊喜的眼神。


相遥回到桌旁却看见屠苏没了影,只有一张纸条,而守在旁边的寒英则是直接被敲晕。


虽然纸上只画了一条鱼骨和一朵花,但相遥立马反应过来,叫醒寒英,立马赶去农场。


而此时的屠苏正一脸懵。


“你这是做什么?绑架?”


“哈哈,谁叫你俩都跟木头似的,我是好心,帮你们推进十天的感情。”


屠苏听闻便红了脸,扭过头“义正言辞”:“不要胡说!”


阿喻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,数着屠苏和相遥的暧昧互动,看见屠苏一副羞恼的表情,更是来了兴致。


“……还有那次,晚上我本打算去少主房间看看,却看见你们两个在菜园里看萤火虫!还有那次……”


屠苏被阿喻放在海阁的屋沿边上,不好移动,便只能听着阿喻一件件讲起。


原来他竟和相遥相处了那么久吗?


“好啦,屠苏先生,综上所述,全空桑的人都认为你们互相喜欢,但你们两个实在是木头!”


屠苏捕捉到“木头”这个词,问:“少主让你做的?”


阿喻勾起嘴角笑了笑,朝他挥挥手,一下没了踪影。


回头看见相遥一脸着急的跑来,仔仔细细将屠苏看了一遍,才放心的松了一口气。


“屠苏,能到手上来吗?”


屠苏向下看了一眼,试探性地挪了一点,去够相遥的手,却重心不稳掉了下来,还好相遥眼疾手快抓住了屠苏。


屠苏不明白为什么相遥要赖在他的屋子和他一起睡,相遥是支支吾吾地说是怕他再次被阿喻偷走。


罢了,有个人在身边,也有个照应。屠苏换了个舒服的姿势,阖上眼睡了。


第二日清晨————


相遥睁眼便看到那熟悉的黑发,竟和他的头发绕到了一起,中间绑着一张纸,上面是友好的少主体:“今日清晨找到了让食魂恢复魂力的方法,可以以身体接触来输送魂力,是恢复最快的方法,心念这一想法,就可以了。注:接触面积越大,输送者信念越强,输送的却多。(相遥加油!)”


相遥见怀中的那人动了动,便试着碰到他的手,果然,接触的地方传来温热的感觉,但这也惊动了屠苏。


来不及反应自己为什么在相遥怀里,也来不及思考自己又变回来了,更来不及思考那股温热是什么,屠苏就一掌推开了相遥,裹着被子缩到了床角。


相遥递上少主的纸条,手心里还残留着温热感。


“那这个角为什么被撕了?”


“可能是少主撕的吧。”


少主在打了一个喷嚏后表示:我没有不是我。


“那,你,我,不用了吧……”


相遥拉过屠苏,重新躺进被窝。摸到了一直想摸的黑发,不禁感慨比寒英好摸多了。屠苏想起少主说的话,不甘示弱地也摸到了相遥的头发。


简直是——人间值得——


感到耳后的温热,屠苏立马推开相遥的手:“那你怎么办?我现在很好……”


“玉麟香腰可是宴席中不可或缺的头碗,我自是不会有什么差错,倒是你,在青丘时就觉得你倔,现在看来果然是这样……”


屠苏面露凶相要把相遥赶下床,却是不舍得推了。


“我是不是无药可救了……”


“当然有药可救。”相遥笑了笑,“只要你说不。”


屠苏明白过来他想歪了,纠正过来,却听到相遥一个十分漫长的回答,不禁感到自己是栽了。


“如果你传给我的魂力太多,你也会很虚弱的吧。”


“那就只能每天传一点了,是这个意思吗?”


“差不多……”


自此之后,空桑又多了一份每日狗粮,少主都开始怀疑自己做的究竟对不对,为什么他们坦白了心意自己却酸酸的?


既然是每日狗粮,相遥谨记少主的嘱咐,每日给屠苏一个早安吻和晚安吻,但少主却暗示他还能有下一步进展,相遥很不明白。


寒英更不明白了!


自从相遥把屠苏接到自己屋子来住后,自己每天就要被两个人摸来摸去,自己每天都要被强塞狗粮,寒英大吼一声:“玉相遥你这个见色忘友的菜男人 !”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